不知道來了多少回,

 為的是…看妳!聽妳!近距離貼著妳!

 一次又一次的相見,

 為的是珍惜與妳見面的機會,

 說我執著也好!固執也罷!

 思念總帶領著我的意念往妳這邊靠攏,

 遠遠望著妳熟悉的身影,

 愈是接近!

 我心跳急促加速,

 有時緊張的加快了油門都不自覺,

 興奮與妳見面,

 緊張亂了方寸,這是什麼感覺?

 

 


 妳說我等你很久了,我說我也很想妳…,

 天啊!我已經愛戀妳那麼深了!

 

 

 

 見了面滿心歡喜,妳沒有變!

 依然風姿綽約、楚楚動人。

 

 

 

 我把思念化為動力一步一腳印走入妳心裡,

 為求一親芳澤

 

 得忍受寒風刺骨、餐風露宿之苦

 

 得經得起風雨洗禮、艷陽曝曬的決心

 

 我總是汗流浹背的背負著一身行囊,

 不管山有多高路有多遠,

 千辛萬苦爬山涉水,

 有時候飢寒交迫、披星戴月的趕路,

 為的是提早一點遇見妳,

 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纏綿細語…。

 

 

 

 來到妳心裡歡喜感動的見了面!

 我們總是把握相處的每一刻,

 有時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有時歡天喜地開心的抱著妳...

 

 

 

 訴說著我有多想妳!躺臥妳懷裡,

 感受柔情似水的溫度...

 

 

 

 望著藍天跟白雲說哈囉!

 妳常常讓我感動得濕了眼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來到離別時刻!

 



 我說很想留下來陪著妳,

 妳說男兒志在四方,不可流連忘返,

 妳會永遠在這裡等我,想妳的時候隨時可以來。

 

 

 

 離情總依依,舉步維艱頻回首,

 我暗然自許很快就會回來看妳!

因為讀妳千遍也不厭倦

 

Goodbye My Love再見了!

 

  

 

讀你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