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才輕輕吹起,微微早晚稍有涼意,在閑靜夜空下月光特別明亮,上弦月穿梭在薄薄雲層間,已然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本是月圓人團圓,散發著悠悠思念之情,抒發著濃濃思鄉情,原來月亮本是故鄉圓。


 



時序進入中秋,也意謂著年度的尾聲近了,單位開始規劃2013明年度的桌上型月曆,有感於今年2012選用了我的登山作品,倍感榮幸!


 


(以下是2013月曆送件原圖)




2013封面圖


發表前先把它收錄在我的部落格裡,好讓我親愛的格友們~先睹為快一起分享囉!


更新增加了相片是因有點難以割捨有請大家指點囉!


 



1月枯木待逢春





1月春暖花開~


 






2月櫻花舞春風~


 


 




3月滿山盡是杜鵑花~


 







4月花現合歡山~








5月黑色奇萊現花蹤~


 




 





6月遍地開花奇萊山~


 





7月奇萊稜線大草原~


 


 




8月雪山主峰遠眺群峰 ~


 


 


 


 



 



 



 


9月的合歡山雲海~


 


 





10月369山莊潑墨國畫世界~



10月世外桃花源~



10月武陵單騎逍遙行~


 






11月雪山東峰~



 





12月瑞雪紛飛雪山主峰圈谷 ~


 



無論選不選上我都不會在意,因為每張作品都是我一步一腳


印,身歷其境的感觸印記,它在我心中已是最美麗的身影。


月近中秋分外明,感念您的光臨!敬祝大家中秋月圓人團


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