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錦合歡山東峰(下山篇)舞動的雲彩


玉山杜鵑位處高海拔山區,每年於4-5月份依序開花,


每顆玉山杜鵑花期約十天左右,合歡山主東、石門山是賞玉山


杜鵑花最佳地點。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這句詩詞道盡了我在合歡山上的心境。






此刻的心澎湃洶湧,彷彿天空幻化舞動的雲彩





在此暮春時刻我在合歡東峰上賞心悅目,


 


逍遙自在一整天,也該是下山時刻了。







原本規劃再上主峰走走,然此時此景怎捨得離開,所謂:黃山歸來不看山,此刻我則有看完東峰杜鵑歸來不看花的心境唷!






今天我在合歡山東峰上,受此薰染~就像這裡的花兒一樣心花怒放~


走一趟合歡山本應不難,難的是要有好天氣,更難的是在萬紫千紅、百花盛開之際遇。






能在合歡東峰上遇見繁花似錦的花況,除了算準花期把握時機,實需當機立斷、刻不容緩,還需要有一點運氣哪。





今天的最佳鏡頭獎,就是這張撐傘看花趣…呵呵!


大家覺得呢?




台灣最美麗的後花園~在這裡我看到心中最美的玉山杜鵑花開時~在這裡藍天是一塊畫布,朶朶白雲舞動幻化了每個人的意象








喜歡追雲的我,今天在合歡山上的天空,遇見曼妙舞動的雲彩飛揚~也為賞花之餘增添一份彩繪的天空。





今天除了湛藍的天空,最特別的還有輕舞飛揚的白雲飄~





天空裡舞動的雲彩,也為即將落幕的玉山杜鵑花季,劃下完美的結局。





下山囉!我們走從舊步道…一路欣賞大地恩賜給予的


 


最佳禮物~有請大家跟著一起分享吧!







下山時在每個轉角處似乎都能遇見妳美麗的身影~




















 




看見合歡山莊也意味著今天的行程即將告一段落,載著滿滿的歡喜心即將返程,依戀之心油然而生,再會啦!合歡山,這只是暫別…相信我的旅程還沒結束,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延伸閱讀:繁花似錦合歡山東峰(上山篇)http://tw.myblog.yahoo.com/money8121/article?mid=5166&prev=5223&next=5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