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這塊土地長大~回家的感覺真好,離鄉背井多年的我,


 


每每返鄉總是歸心似箭,無暇注意沿途風光,回到家裡也很少


 


外出找朋友,更不用說到處瀏覽名勝古蹟了,因為難得回來與


 


家人聚會,自然不會想出去。



另一個原因是……美景當前(最容易得到~往往被忽略了),


 


通常回到這裡晚上自然會早早去睡覺的,而早上睡到自然醒是


 


不會太晚的~早早陽光就來敲門,小鳥就來吵你,而廚房裡更


 


早就傳來母親做早餐的聲音。


 



花園裡總有自然茁壯的水果(木瓜…)與各種瓜類


 


(山苦瓜…)。


 



我喜歡騎著單車到處逛逛~從綠油油的稻田變成黃金稻穗~讓


我感受到生命的成長與結束。





出了門我の家就隱藏其中~已被這金黃稻穗所掩蔽了




晨間漫步於金黃色的大地之中~時間在這裡似乎一切都靜止


 



 



遠處可見中央山脈的自然屏障~雲海穿梭其間~也讓我們有得


 


天獨厚的乾淨水源,不便的交通也造就了有限的破壞~







遠看近看皆陶然~~








這裡沒有都市的繁華與建設,確有清新的空氣與鄉間小道的寧


靜,這裡沒有錢潮與人潮的競爭,確有慢活的快樂心境。


 





一抬頭都覺得是美景~這是一趟豐盛的單騎晨之旅~



太平洋海灘距離家騎單車才十分鐘~聽海濤的聲音,看海天之


一色~天地之間似乎沒有了分際...


 



 


這是個後山傳奇的小地方~也是我生命的孕育地,在我心中它


 


永遠是最美的....


 



 


 


這次兄弟姊妹難得一起回來與母親聚會,是母親平日裡的期


 


盼,也是她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