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開啟我人生的另一扇門            


89年07月01日是臺灣行政法歷史上的一刻,北、中、南同時成立高等行政法院,臺中高等行政法院承蒙簡 院長的引領,在工作之餘成立了許多社團,其中登山社是特別的活躍,當登過幾座百岳名山之後,我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它,很幸運目前已五度四關造訪玉山更是讓人印象極為深刻。每次的活動總是相機裡的回憶拍得滿滿的,喜悅、美麗的畫面更是填滿我心,一次又一次的激發內心對大自然的感動與讚賞。


 



 登上3952公尺的高度,觀此黎明時分旭日東昇~光芒四射的景象了就是來感染大自然美麗的樂章.... 給自己內心多一點感動的空間~ ~有時侯為了多看一點美景~不得不披星戴月的趕路,當走過黑暗迎接黎明的那一刻 一切的辛苦都將轉為美好的回憶。~攝於玉山主峰~     


 


人本來就屬於大自然的一份子,每一次的登山活動都讓我覺得,就像回到母親的懷抱一般;是如此的溫馨又感動。內心的激盪總讓我久久無法平靜下來,那份真實、善良、又美麗的景緻,永遠留存在我的回憶之中 …









 


 



 










 









                                       片雲隨刻送陰晴~始驚身在半空行 ~ 攝於鳶嘴山


 


 



 









                                     東邊飄雨西山晴~前進能高山主峰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攝於能高山


 


 



 








           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般的仙境 ~攝於清境


 



 每回活動行程之中,歡笑、溫韾、感動的心從來沒有停止過,讓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接受了大自然美麗的洗禮,心更寬闊、更善良、更感動、更美了。真心的感謝!簡 院長的帶領~~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門…讓我走過這趟豐盛之旅我的收獲不只是視野的延伸,更是心境的領悟,所謂仙境其實是心境…,心有多美...山就有多美...


 


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大自然美妙的音符,賞悅千山我獨行,置身萬境人踪滅的美麗新視界~感恩!








 



 










 









即便是枯木殘枝~依然傲視群峰讓人佩服大自然的生命力是如此的屹立不搖


~攝於雪山主峰









 



 



世紀奇峰大霸尖山,為臺灣百岳三尖之一 攝於大霸尖山





 



藍天、白雲、青山、綠草..讓人留連忘返~攝於合歡山北峰


 



 



能高安東軍群峰~江山如畫值得細細品味 ~攝於天池山莊



 


 





人間四月天~彩霞滿天飛   ~攝於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