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春櫻與紅粉佳人櫻花之約     


氣象局尚在報導冷氣團南下,氣溫降至10


又今年梅花期晚了近十天


心中計劃已久的武陵賞櫻+雪山主東雪中行,


已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難訂的住宿加上天侯的不定一切就交給幸運之神囉!


每年看到武陵的賞花人潮讓我不得不使出A計劃。


武陵賞櫻+雪山主東雪中行


一、參考去年花期避開假日。


二、賞櫻+登雪山一舉兩得。(考量天侯與花期前後兩天都可以賞到櫻花)。


三、安排多幾天不趕行程,時間上比較有彈性。


四、自由行不要跟團行動自如。



車子進入武陵一過迎賓橋,轉彎第一眼就可遇見~紅粉佳人的蹤影。


我來了!帶著一年不見的相思滿懷思念之情,今夜終能與你共嬋娟。





前進百公尺映入眼前的是遊客中心旁的一遍櫻花林


只見粉紅佳人百花齊放,隨風飄逸內心的激盪溢於言表。





車過遊客中心又是一片櫻花林隧道。


 



藍天白雲更是錦上添花,增艷了紅粉佳人的嬌媚。


往前行至茶莊走過兆豐橋的七家灣溪來到觀月亭,此時春風輕拂


 


我臉佳人花瓣隨風飄落(背景中的白點即是花瓣)










不經意的回頭讓我觀此仙境妳(你)看到了嗎?


 


逆光下的粉紅佳人特別鮮艷動人,背景的陰暗更襯托出前景櫻花


 


林的明亮好美的一幅畫。



















走回主線道前進百公尺,又是紅粉佳人夾道迎賓




就算起伏如此大的路上,看到的還是美美的意境….




就算轉個彎都會遇上心花怒放的紅粉佳人….





車行快到終點的武陵山莊,這遍期待中的櫻花樹林已見色


 


彩,相信若干年後這遍荒蕪之地也會成為焦點的。





車行至終點是武陵山莊,也是通往武陵四秀及煙聲瀑布入口,


 


昔日是林務局管理,現今已由富野集團經營。

















單車遊騎穿梭其間感受風的輕吻,感受美的視界,


感受自我心跳的旋律,感受這塊土地的芬芳心動的感覺,


今天能不美嗎?今天能不快樂嗎?是快樂!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