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南島風情的墾丁是夏天玩水消暑的熱門景點,


好幾年沒來到墾丁了


每年看著墾丁春天吶喊海灘音樂會盛況空前!


一點也不心動!哈哈!有人說這是年輕人的玩樂,


不屬於我的年代囉!說的也是,


我本來就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遊憩!但這不代表,


我不喜歡國境之南的陽光、沙灘、碧海藍天喔!






隨著電影海角七號的熱潮,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場景,


這幾年增加了不少遊客,


選擇到這裡來體驗影片中的美景,


我不追逐潮流,但免不了入境隨俗,


有幸身歷其境,


一睹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最大的特色~潔白的貝殼沙灘。


 







 


看著碧海藍藍天,聽著和風輕輕吹。


看著白雲朵朵飛,聽著浪濤聲聲呼。


看著浪花滾滾來,聽著戲水嘻嘻哈。


這一天我把心留在墾丁夏都貝殼海灘上~


 











小男孩也有他自己的小天地,玩得不亦樂乎!




天邊飛來一朵雲,增豔了彩霞滿天飛...




無需深情對話...心心自然相印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夜幕低垂倦鳥已歸巢,


如同空中這一道白雲,這一天即將劃下休止符。








晨光再現!兒童池畔已恢復倒影如鏡!




喜歡迎接晨光序曲的我,


顯然昨夜又是一夜好眠,


看那雲朵高高掛,


看那藍窗已開啟。








當晨光再現劃破天際!


當魚船再度乘風破浪!


也拉開了這一天的序幕。






經過一夜的沉寂沙灘恢復了平靜,只留下旅人的足跡。




懂得欣賞美景的人會利用時間點,


懂得欣賞與拍攝美景的人,隨時都會掌握美景。






我留下踏浪的足跡,


劃上當下的開心,


拍下瞬間的情緒,


做為永恆的印記。






不同以往在高山上的,


藍天、白雲、青山、芳草碧連天,


這裡取而代之的是波光粼粼白浪濤濤,


陽光、沙灘、海闊天空。






連綿好幾公里長潔白的貝殼沙灘,


細柔的讓人脫下鞋子,仍然捨不得踩踏。






進入國家公園後,


最惹人注目的地標,


就是這屹立在墾丁牧場當中的大尖石山了。


西至南灣東到鵝鑾鼻,


只要一抬頭,就可望見它那尖聳的身影。








看著海天成一色,浪花雲朵分不清。




 


此刻的一顆心已徘徊在國境之南的,


藍天、雲朵、陽光、沙灘、浪花中






昨夜妳在這裡留下足跡,


讓我夢裡尋他千百度,


今朝只能等待晨光拉開序曲,


重新找尋那熟悉的身影


(呵呵!這樣的情境不錯吧!我可沒有邂逅辣妹喔!)










我曾留下足跡,


不久浪濤將至一切回歸自然,


只留下那美麗的印記在心湖。






白雲彩繪天空,浪花撫平印痕,一切終歸自然。




碧海藍天白沙灘,已在心中刻下一道深深的印痕。














 


晨光序曲已揭開今天的序幕,


雲朵再次退至天邊,


等待傍晚的來臨,


陽光漸強海水漸藍…風起浪花白,


聽浪濤不絕於耳,


看紫花馬鞍藤正笑逐顏開,


墾丁夏都潔白的貝殼沙灘,


即將湧現逐浪人潮,


此時正是我離開的時候,


『從傍晚觀賞沙灘的落幕彩霞,


再到晨光乍現雲朵起飛…


我踏著浪花逐波於柔軟潔白的貝殼沙灘上』,


今天我已把幸福的感覺裝滿一籮筐。


 


 


 


備註:馬鞍藤


馬鞍藤一開花就形成沙灘花海,


非常美麗,素有「海濱花后」之稱,


只不過花朵壽命極短,清晨綻放,


過午即已凋零,想欣賞其繁花景致,


務必要在早上十點以前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