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三叉、向陽、嘉明湖之約


 


嘉明湖有著天使的眼淚美譽,讓我第一次就愛上它~


 


2006第一次走嘉明湖,至今心中還是千思百念著它美麗的身


 


影,雖然第一次的嘉明湖被雲霧籠罩了,等到中午時分才得以


 


撥雲見日30分鐘,雖然它彷彿強顏歡笑來相會,但這已經足以


 


讓我們神魂顛倒,感動不已~心中早已許下約定,我一定會回


 


來看妳的…因為妳是臺灣最美麗的高山湖泊。


 


等待了這麼久的,總希望以天時、地利、人和的最佳狀況來相


 


見~相信老天爺也會幫忙的…嘉明湖我來看妳了


 


 


 



 


 



 


 


看它在晨光照耀之下閃亮的容顏~


 


看它在群山環抱之下獨特的姿態~


 


看它在白雲襯托之下嫵媚的明眸~


 


看它在綠草擁護之下美麗的淚光~


 


 







妳是天使掉下來的眼淚,讓人又憐又愛~














我們漫步環湖兩圈(湖畔與草原)享受那仙境般無憂無慮的新視界~








妳回眸一笑百媚生,看妳千遍也不厭倦~




今天的嘉明湖畔只有我們獨享其境




這是天上掉下來最好的禮物啦!







常在網路上瀏覽嘉明湖的綺麗嬌媚風光而讚嘆不已!而今能身


歷其境,心中湧現滿滿的感動,這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離別依依在即我頻頻回首~想把妳刻骨銘心的永遠收藏在我的


 


記憶裡~如果說可以用五百次的回盼,再換得一天的相聚那我


 


也願意啊!



 


期盼了五年終於可以實現我曾許下的諾言,而妳也以最美麗的


 


面貌來迎接我~今天風和日麗,白雲亦來相伴,享受這千山我


 


獨行萬徑人蹤滅的意境…真是幸福啊!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賜予


 


我們一個完美的天候。


 


備註:


 


(一)目前走嘉明湖要從台東海端鄉進入南橫公路,如果可以


 


行程安排上最好多一天的緩衝時間。


 


(二)嘉明湖雖然是大眾路線,但亦得注意天候變化大因素,


 


        裝備一定要齊全才能上山,安全第一,千萬不要有僥


 


倖心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