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與合歡北峰臺灣高山杜鵑花有約


曾經無數次的擦身而過,只為一親芳澤~我用一整年的等待實現我們的約定,而妳歷盡日月星辰、春夏秋冬的考驗才得以一展嬌容~


我期盼的日子雖然難過,卻比不上妳一日的堅辛之苦,任由寒風吹襲、日曬雨淋,歷盡一整年的嚴寒酷暑滄桑,妳依然屹立不搖,依約展容來相見……合歡北峰臺灣高山杜鵑花~我愛妳~









在藍天的襯托之下,粉紅色杜鵑花更顯千嬌百媚~


















連這小昆蟲也喜歡上北峰的臺灣高山杜鵑花~






這紫色小花也開的不少~應該是玉山沙參吧!經格友指導是阿里山龍膽啦!






我再次來到北峰享受這份~清新自然的悠閒生命時光~




竟然有人在此露營?享受大自然的日月星辰~真是幸福啊!








合歡山北峰登山口至三角點僅2公里,前一公里是陡坡小圈谷


 


也是賞臺灣高山杜鵑花的最佳地點,後一公里是平坦的大草原


 


(箭竹)。








預計還有十天的賞花期喔!想前往的朋友得趕快找個晴天去觀賞囉~






親近北峰粉紅色杜鵑花,遠觀奇萊北峰與合歡山遙遙在望






與合歡北峰杜鵑花之約,今日是豐收的一天,也是美麗的一天~


 


妳用一整年的生命,開出如此嬌艷的花朵,而我用一日的


 


程~覽盡妳的美麗…我是何等的幸運,何等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