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の台灣山岳之美系列~難忘明珠~嘉明湖>有人說嘉明湖是上帝遺失在人間的藍寶石,有人說她是地圖上的藍眼睛。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參加了台中精機登山社所辦的登山活動,三叉、向陽、嘉明湖---期待已久的台灣高山湖泊(海拔3310公尺),在四天的行程當中,我的心裝滿美麗的樂章,相機裡拍得滿滿的回憶,一次又一次激發內心對大自然的感動及讚賞。



人本就屬於大自然的一份子,每一次的登山都讓我覺得~回到母親的懷抱一樣;是如此的感動又溫馨,那份真實、善良、又美麗的景緻,豈能用幾句文詞就可以呈現與形容呢?也只有身歷其境去體會的人,才能獨享這份美麗的~大自然嚮宴。 




回想四天的行程中,歡笑、溫韾、感恩的心從來沒有停止過,大夥受盡背負重裝之艱、寒風刺骨之苦,一路按所訂的行程前進,行程當中儘管有些人身體不適,但也都勇敢的克服了,真佩服他們!





天氣雖然時爾晴、時爾雲霧飄茫,老天爺卻幫了我們大忙,一但到了關鍵時刻總能撥雲見日,讓我們觀賞它美麗的風貌,其中嘉明湖有如掀開新娘的面紗一樣,既神秘又美麗,等待大家的讚賞及拍完,它又像一扇天窗一樣的關了起來~霧鎖嘉明湖。


特別是謝先生夫妻與李先生夫妻,有如神鵰俠侶一般悠遊於天際,令人羨慕。





此行大家都深深的覺得太幸運~也太幸福了,又是一次的接受大自然美麗的洗禮,心更寬、更善良、更美~更容易感動。 


感謝台中精機的朋友們!給我如此豐盛又特別的禮物。謝謝陳經理社長對行程的精心策劃,為了大家的安全,他總是犧牲自己觀賞美景的時間,觀前顧後的負責押隊的工作,而麗靜小姐更是不時提供點心給大家,讓大夥的肚子總是溫溫的、心暖暖的,阿三哥更是熱心的,猛按快門幫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當然我也不能錯此機會多拍幾張囉!還有邱協理、美瓔、徐先生、鄭先生、卓老師賢伉儷。



更讓我佩服的是許協理家人,兩位小朋友都來參加,銘宸更是國小六年級就有近十座百岳的歷練,真幸福!雖然我和大家不是很熟,但彼此都互相鼓勵加油!回程還讓許協理破費請客吃羊肉爐,把我們四天消耗的能量一次給補了回來。邱協理更是性情中人,清酒無限暢飲,我們把酒言歡話此行,人生難得覓知音,酒逢知己是千杯少。大家不僅內心充滿喜悅,連肚子都飽飽的,真是心滿意足……人生如此!夫復何求?感恩!再感謝!台中精機的朋友們!


 


※嘉明湖我一定會再回來的!今生與妳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