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台灣杜鵑花~~合歡山花況報您知...純天然的尚好喔!太美了~~真是渾然天成~~請把握合歡四季之美~~一年一度的後花園春花朵朵開.....依序有4月台灣杜鵑花(森氏杜鵑)~5月高山玉山杜鵑花~5至6月紅毛杜鵑花~依每年天侯因素時間有所早晚..



合歡與合歡~自然美麗的笑容是來自內心的感動~第一次登上合歡山北峰是十年前的事了...從此我就愛上了它,每年我都會找時間上山走走~合歡主.東.北~至於西峰遠遠看看就好了...因為您可以試看看喔!我把幾次上合歡山的相片,置於blog相簿中的四季合歡山之美系列與大家分享,內容有合歡山春夏秋冬的景色~我用相機記錄著它的美,願大家也能分享到我的後花園之美~以一句:問君歡笑何處尋~峰迥路轉是合歡~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