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人一生願望只想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就滿足了,但相信有很多人只是心裡想想,也許有更多人連想都不敢想,那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幸運了,因為我以前也是連想都不敢想的~5度4關感受3952公尺的洗禮,每一次都帶給我內心無比的震撼~晨間我晨曦的浮現,觀賞曙光四射的一刻,午後我親近天際感染風起雲湧的雲海,黃昏飽覽夕陽餘暉照雲彩之美,觀海天一色的意境,我置身人間仙境~漫步於雲端~享受其中~。


晨間我晨曦的浮現,觀賞曙光四射的一刻





午後我親近天際感染風起雲湧的雲海





海天一色的意境






歷盡翻山越嶺之艱、飽受寒風刺骨之苦




黃昏飽覽夕陽餘暉照雲彩之美





置身於北峰坐觀玉山主峰這個角度好美~


置身於北峰坐觀玉山主峰這個角度好美~


置身於北峰坐觀玉山主峰這個角度好美~


 



  • 當我們歷盡翻山越嶺之艱、飽受寒風刺骨之苦,來到台灣屋脊之上,以最佳角度(北峰)來觀賞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片刻的滯留讓我們感受到~壯麗山河、屹立不搖的玉山主峰雄姿,當大夥正為此景讚賞時!我的雙手已然泠的快凍僵,亦不得不暫捨美景往山屋裡鑽。這趟玉山行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山是無法征服的,看它歷經多少日月星辰、任由風吹雨打,依然無畏的守護著台灣。

玉山系列照片全部置於blog相簿~請享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