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篇文章聽一首音樂也可以如此感動


感動的濕潤了眼眶中的淚珠…


 


感動的刻骨銘心…。


 


是文章的內容還是音樂裡的詞意讓人為之動容


 


也許能從格主執筆時的氣韻,


 


內心蘊釀的情感及音樂的曲詞旋律中得到共鳴…


 


她就是小毛。



【↑攝於雪山主峰】


 



【↑攝於近天池山莊】


2010的六月在一次朋友傳給我的e-mail當中…有一篇印度寫實深度旅遊的文章~


 




【↑攝於奇萊南峰】




【↑攝於光被八表】


當時我看完文章內容,內心為之震撼…爾後一篇篇動人心弦的文章…


 


更讓我起了共鳴之心…




【↑攝於嘉明湖畔】




【↑攝於合歡東峰】


這就是引導我開啟部落格文章的心靈導師…小毛,


 


許久沒有看到她po文章了……


 


知道她過得很好,也知道她正忙著,


 


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她都收到了…


 


她以這篇謝謝你!告訴關心她的朋友…她很好…




【↑攝於合歡北峰】




【↑攝於南湖東峰】


回首來看她回覆的留言…謝謝你~文章一篇…真叫人看了內心澎湃洶湧…為之


 


感動~今天想把這份感動紀錄下來…並分享給大家~


 




【↑攝於南湖主峰】





【↑攝於合歡北峰】


借此也要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人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感恩您們!


因為有您們無私的愛


才能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裡
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攝於家鄉東海岸】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  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它說句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着我的傷痛抱着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着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
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刀郎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雲的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